Status

Status:
Inactive!..
once awhile update=)
dont bother about the link at right side=)

Hanazakari no kimitachi GIRL!

Hanazakari no kimitachi GIRL!

Saturday, August 8, 2009

只想对你说

没勇气的我.只想对你说.我爱你
我很没用,因为都给不了你要的一切
我给不到你要的东西
只能偷偷的望着你。
对不起!
原因?
很容易
我没胆
连跟你说我爱你都没胆
连对你说我有多么想念你的勇气也没有

所以我祈求上帝
希望你每一天都开心
希望你在没有我的日子里都那么的开心
如果有一天,我比你早死
我会化成天上的天使
保护你,不让衰神接近你。

每当我看见你和其它男生说话时,
我会感到妒嫉
但是又能怎样呢???
我又不是你的谁
我不能控制你的生活
因此我只能让这嫉妒继续下去
我希望
你能了解我的感觉
明白我真的想要什么
不过,没关系
它已经不再重要了
不重要
你不需要理会
因为我并不是你的什么人
我的感受算什么
不必理会我的
感受
我的感受也不这么重要了~ 
我的隐私?
哈哈哈,好笑~
我已经很久
以前没有隐私了。
只会
给你悲
却从没有带过一丝的快乐

对不起
我想念你
我爱你
可是我不能拥有你

你可以逃
你可以躲
但是你不能逃过我对你的爱

所对上帝的只有
你每天都那么开心
不必为我担心
我不值得得到你的关怀
别对我说对不起
不值得接受你的道歉
对不起。
我最终要说的只是
我爱你
如果有一天,我死
我会化成天上的天使
保护你

我多么希望我可以在你身边保护你。
不让你受到一丝伤害
在你难过的时候安慰你。
如果要用死来救回你我愿意
我愿意为你付出
无乱如何
我会为你付出
就算赔上
性命
如果我退去这场生命,
你会难过吗?
如果你要因为他而离开我,你就去吧~
我不会阻止你的
我只会在站在你的后面说
“你可以的,我相信你,不要让我失望”

如果你拒绝我
没关系
我要

看见你
微笑
没有我
生活
这会更好
不要哭
我不会伤心

你应该开心
不要伤心
我很好
不用担心我
我不会做傻事
我只会祝福
你永远
开心
如果你真的要赔偿你所做的。
很简单。
那就是一定要开心
每一天都开心
不要想着我
当我从来没有
在你生命 里出席过
我们只是陌生人,
不认识对方
这是我要你赔偿的
如果我受伤
你会来照顾我
如果我难过
你会来安慰我
如果我生病了
你会打给我
如果我还活着
你会发现我
如果我经过你
你会看见我
如果我坐你身边
你会和我说话
当一个男生看见他爱的女人和别
男生说话
吃醋
当一个男生做什么都好,男生永远都会记得对她的诺言
有的时候,
了男生的感受
可是男生会很迁就她,因为男生很爱她
男生不要伤害女生,所以他常常迁就她。

rachel,
sorry,
althought i say i wont jealous,
but i just cant stop my self..
sorry

番茄是你最佳选择
他高过我
他帅过我
他很会说笑
他时常逗你开心
我赢不了他的全部
什么都赢不过他

番茄
也许是你最好的选择
我不一定是最好的
我这要说的原因
是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我了解我自己
对不起





哈哈。
不要乱想
这是我和我朋友的感觉
我们是一样的标准的
所以~ 
不要误会哦
Dear..i fulfill what i promised=)
dont simply think o
this is we both feeling's lai d
but my feeling towards you will never change xD
so dont misundersto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