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Status:
Inactive!..
once awhile update=)
dont bother about the link at right side=)

Hanazakari no kimitachi GIRL!

Hanazakari no kimitachi GIRL!

Saturday, August 1, 2009

Jackson~-My Second hengdai..

Thx you !!!
有一种微笑与心情无关 在别人关心你的时候 你在伤心 可是依旧要微笑 告诉他 我很好 有一种微笑与
心情无关 在你失恋的时候 你明明爱着他 可是依旧要微笑 告诉他 我会好好的生活 有一种微笑与心情无关 在你离开家乡 离开爱你的人的时候 你要微笑 告诉他们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有一种微笑与心情无关 但是你必须要微笑 这种情况会很多 但是你没有欺骗 只是让他们放心 有一种微笑与心情无关 但是在我的心里会有些空间留给回忆 我不知道这样可不可以 我以为 我可以忘记很多人 可是我没有 对我好的 对我不好的 我都记得 就像那一样的回忆 想回到过去 是这让故事继续 据续写我和那个你之间的故事 有那么多的微笑 也会有争吵 但是那些都是幸福的 喜欢稳定的生活 快乐的 幸福的 现在的我没有在为过去伤心了 我曾经真的爱过不是吗?我也开始崇拜那句话 好聚好散 我欣赏和我在一起过的每一个人 因为 我从来没有任何目的的和他们在一起 每一个人都有他们的特点 说的好像有很多 其实 只有那几个人而已 我欣赏他们 真的 就是这样 我依旧会对他们微笑 但是这种微笑没有加载任何心情 只有祝福 只有祝福






JACKSON!!!we are brother too xD..
be happy
dont so emo xD
Copy-Righted From Jack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